开启左侧

赚钱秘籍副图指标 通达信 取决于市场人气变化

[复制链接]
  以前一直不明白大师说的:别人疯狂时我恐惧,别人恐惧时我疯狂。”文字很简单啊,道理也懂,怎么判断别人疯狂呢?什么时候是别人恐惧呢?
  最近半年感觉进步不少,最重要的因素和大家分享,用K线,用成交量,用指标都是可以赚钱的,主要是看到底吃透没有,怎么判断顶底,怎么判断背离。
  经历了这么多年,波段,长线,短线,半仓T+0都是达不到自己想要的结果,不是买高了就是出早了,反正有赚有赔,因为疫情有时候看着拿来的指标在主图副图心烦意乱,某天晚饭后,我把指标都去掉,只留下K线,成交量以及市场人气指标,感觉还是很复杂,顺便把人气指标简化用一根线来判断到底是顶还是底,优化后比较简单一根线看的很清楚。
  其实主力也在找最佳介入点,有钱主力谁都不会成为接盘侠的,还记得西虹市首富电影里面全部买绿的,反而赚钱了。主力买的相对低,出的相对高。个人不能用绝对,有绝对是超级高手,估计人家也不来和咱们小散分享了。
  具体操作:激进买底部,小心买背离。同样道理:激进卖顶部,胆大卖背离。
  按照此步骤操作,基本是赚多赚少的问题,不说了上图看大盘,看个股,60分钟都可以的,能找到月线的顶底持有几个月更牛逼。
  其实越简单的道理我看盘越有效,越复杂反而左右不是;我感觉吃透这个公式挺好,如果不适合您,请不要生气,本来想加密,密码告知:12345678;最后还是一句话送给大家,看人气是最简单的有效的指标,别想一夜暴富,等待时机到来切不要走弯路!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赚钱秘籍副图指标 通达信

赚钱秘籍副图指标 通达信

回复
0

使用道具 举报

精彩评论2

乡下人雨田 发表于 2020-4-21 23:5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精品资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bijx 发表于 2020-5-4 22:1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111111111111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懒得打字嘛,点击快捷回复 【回复乱码 永久禁言】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注0

粉丝0

帖子340

发布主题
推荐素材更多+
广告位


QQ- Archiver-手机版-小黑屋- 与你共享  

Powered by YNJIE.COM X3.3© 2001-2013 与你共享街.  滇ICP备19007624号-1